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017.11.30

突然意识到,我的性格缺陷是不是特别大。

之前看到刘雯的成长史之前,感觉她模特能力这么厉害,是不是因为家里条件好所以有能力去培训,但是其实不是,她是自己一点点努力坚持拼出来的。然后我又想,我也没有身高没又不瘦,但是我又不对模特感兴趣,没必要有这些,而是应该看专业书学习,或者努力打工之类的。我发现我总是……逃避努力,就是懒,又想逃避这个事实。世界诱惑太多,抵不住诱惑的是我自己。梦想很大,又不喜欢学习,天天在小说里逃避世界,又有时候跟风……真是不得不自我厌恶啊。

可怕的是我只是一时间认识这一点,在之后依旧我行我素不做改变……自怨自艾。

记下来勉励自己。

想把书卖掉了,但是没看的书很多,又觉得可惜,拼命看又慢而且浪费时间,又喜欢刷微博……我天我到底在干嘛,这样只会什么事都做不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