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017.4.24

做了一个这样的梦

被带到一个地方,姑且叫基地,很多人,一人一间房,房间环绕在楼梯处,我在六楼,忘了六零几。

每天都有任务,我们四个人常一起做任务。第一次任务内容不记得了,大概是在天台上,保护笼子里的某种大型动物,似乎是猛禽类,然后基地投放了另一只应该是狮子,然后我们负责在狮子的威胁下把这只猛禽放生,但是又不能伤害狮子。狮子对我们是个威胁,但是我们唯一能保命的方法就是围在笼子旁边,猛禽会与狮子对峙;我们面对狮子,狮子也不敢轻易攻击。应该不是饿肚子的狮子。撑过规定时间就结束了。

然后第二天,第二次任务,是更加危险的好像是保护某个被追杀的人,地点也是在天台。我心里清楚地知道这次任务非常危险甚至可能送命,我的一位同伴也是,我们在团体里相对较弱。任务可以拒绝,但是要去传闻的一个很恐怖的地方,我们虽然怕这个据说恐怖的地方,但是拒绝任务的人都要去,但是也都会安全回来,顶多神经衰弱。我们拒绝了任务,被带到了那里。似乎是要见证什么东西,我们被捆住手脚限制行动像饺子一样扔到一个房间,铁丝网对面的房间是一个充满血腥的屠宰场,屠宰的是一些……似乎是非人类人的生物,好像游戏里的怪物。也有些人是被带到那个屠宰场帮忙或者近距离围观的。有很细节的展示,剁手剁肉什么的。屠宰场负责人是一个人类大妈,她和我们嚣张地聊天,吓唬我们,我的同伴开始焦躁,忍不住出口挑衅,负责人很生气,命人将同伴带去场内好好围观。很多人觉得场内血腥而不敢看,或者麻木,我却觉得很新奇,解剖一样有趣,一直看,负责人就和我聊了几句发现我是真的不怕……那个时候意识到这是梦,我和同伴说我理当晕血,但是看到都是血的屠宰场却没有反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