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917.6.29

之前舅舅失踪好久,报案但是不方便查。今天终于有了消息,爸妈下午赶过去,见到的却是无法确认的尸体。我应该是第一次直接写尸体这种字眼……难以接受。刚听到消息的时候我反复问了很多遍,虽然得到一样的答案,我还是觉得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

诚然我上次见到舅舅是好几个月甚至半年前的事,但是那时候他精神还很好,平时说话也是说说笑笑的,也有朋友交流。再往前,高中的时候也总是接送我下课,周末一起聚一聚。虽然我妈经常嫌弃这个弟弟,懒呀闲呀,但是也该照顾的照顾。仔细想来我确实好久不见了他了,但是舅舅确实是我除父母之外第二级亲的亲戚,外婆去世后。

所以我还是不信。

爸妈简单解释了一些,对于我的质疑。最大的可能性是抑郁症自杀。身上现金身份证等都还在,之前有查出一些小病,但确实是小病,所以大概真的是抑郁症。身边现金也有,平时说话也是正常,可能是想出去散个心,但是到当地突然就想不开。警方说当地人早几天就看到吊在树上的尸体,但是现在才报警。其实说是尸体,不如说是骨架。fuck。fuck。fuck。

人真是说没就没了……真想骂一骂舅舅,平时这么聪明的人。从外婆去世和舅舅平时言谈来看,他确实,对生死看得很淡。想不通,想不通,想不通。我还等着你回来好好吃一顿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