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017.9.26


我是一个魔教的高层,类似秘书这样的角色吧。

正道带着一群人来魔教围攻,抓了我和几个魔教道友去探魔教的密道。然后我们当然就跑了。我中途遇到了教主,抱了教主大腿。对了正道一个高层是我以前的朋友,在我被抓和追的途中放水了不少。

然后就是正道的各种探索魔教密道……具体想不起来,好像都是路没什么机关,和走岩洞一样。我本来想悄悄跟着我的正道朋友护着他,结果没跟住,遇到了教主他弟。

教主和他弟弟有嫌隙,因为他不同意他弟和他弟喜欢的姑娘的婚事,然后一不小心把他弟喜欢的姑娘作死了。

我和教主弟弟进到一个密道里,看到石洞构成的一个地牢,想起这就是教主弟弟喜欢的姑娘死去的地方,当初弟弟抱着她哭得很伤心。

然后被老妈叫醒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