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求本,求奔流,心历路程,占tag抱歉

以0.X秒之差错过了……求奔流,和720套卡。
以下个人吐槽,求不黑。
书买了很多,因为个人原因基本都屯着没什么时间看,反而是那些求不到的神本搜了txt看……爱好周叶,所以奔流,秘密,orange,致从未都看了……谁实话,其他的都没特别种草,就是喜欢上奔流,因为个人就是喜欢大背景大设定的文,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那种感觉特别棒w剧本设定又一次戳心,嗯表达一下喜悦之情。但是求不到实体书=L=。以前看小言就是喜欢的书看过了也要买的那种。同人本就太难了,毕竟圈子就那么大,算时间我是蚁穴通贩后入的圈,到现在都没求到奔流(还有新临。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死RP,转发抽奖就没中过,随机永远没有,好不容易攒到钱书下架了。执念吧……后来的姑娘纷纷求到我完全没消息的那种,说到底我不够拼,有时想想觉得没必要,有时又觉得是真心喜欢啊怎么放弃。家庭经济情况也是要考虑啊,通贩已经尽力了。在此感谢一下出我无限和萝卜田的姑娘,完全是爆RP啊!世界还是很好的,好人是有的。人活着要积极一点啊。这样想好了,求本没RP,求聚在高考吧!

评论(2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