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016.12.29

仔细想了想自己……大概真的是个不能夸的人。
小学的时候学古筝,不难很简单,老师也说我弹得可以,然后初三因为学习没再弹了,老师是个特别好的老师。
初中学了一个暑假画画,从基础打形到上阴影画静物,老师是个大学生,一起学的还有楼下弟弟。老师也说我画得好,正,有天赋,然后假期结束又因为懒散没再学画画,楼下一起学的弟弟倒是一直坚持,然后听说后来读美术去了。
我也觉得音乐好听,觉得画画好看,但是最后还是走上学习的路,大概是因为学校鞭策,而且到了高中成绩真的没跟上,必须要努力了才有干劲。以前的不论是古筝还是素描都没动力,兴趣也不足。要是老师说我不行,就像我后来学习跟不上一样,我大概有可能努力拼一下,毕竟当初有多喜欢漫画,也是因为这个老妈才让我学画画试试。
现在觉得成就感是前进的动力,for me。绘画是不是会比学习更容易获得成就感呢……虽然说坚持真的是很难的事。
既然选了理科的路,还是想知道自己能走多远。终归还是好胜心。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哪方面强,不然一直自我厌恶对心理不好。
忍不住否定现在的自己,忍不住后悔。一边想着要变强,一边觉得自己极限如此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