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n

私人领地,请勿打扰。

2018.6.29

qq刚刚提醒我7.2舅舅生日。我才发现我从来没有给舅舅过过生日,从来都是他给我过生日。

我在老妈生日的时候给老妈发祝福,在老爸生日的时候给老爸发祝福,但是我没有给舅舅发过祝福,我甚至不知道他的生日。现在发祝福,也不会收到回复了。如果舅舅还在的话他会怎么回复呢,忍不住这样想。“谢谢啦,周末来看我吗(呲牙笑)”还是“回来了吗,这几天去看你吧(呲牙笑)”。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舅舅会喜欢用这个表情,大概长得像吧,真是美好的、虚幻的回忆。然后又可以再见了吗,如果在梦里找我的话,记得先长好肉啊老舅,我还是挺怕骨头的,你也知道我胆小。那个让牙签在手上跳的技能我还都没学会,哎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,都忘了问你了。

想想也有一年了,忌日快乐啊舅舅。你怎么舍得呢。
以后也要记得这个日子才是。

评论